御藜

那个黑发黑眼的男人

       我在一个墓里醒来。
       遇到了我的第二位主人,一个黑发黑眼的男人。
        他带我离开了那个地方。他可能并不知道我是一个机器人。因为我的外表基本与人类无异,是模拟十七岁少女的清纯外表的形象。身上还穿着模拟旧时代的白色裙子和长靴,就连声音也是可爱的少女音。
       之后他问我,为什么在那里。
      我说, 醒来的时候就在了。
       他把我带到了一个全是垃圾的地方,后来我才知道那个地方叫做流行街。
      遇到了一些和主人十分熟悉,他们对我的忽然出现没有任何惊讶,似乎习以为常。
      他一直对我进行试探,我本应该告诉他我是个机器人,但连上这个地方的数据之后,我突然发现,我来到了一个与原来的世界不同的地方,一个和原来不同的世界,没有高端机器人的世界。
       他们是个叫幻影旅团的成员,而我的主人是团长。他们杀人如麻,胡作非为是他们的宗旨。
        我和他一起睡觉,这是他要求的,理由是没有空房间了,我点点头,他似乎对我立即答应有些惊讶。
       睡觉的时候,为了省电,我立刻关机,然后设定成早上自动开机。每次开机第一眼就看到他在看书,阳光照在他的脸上,显得极其英俊。
      因为团员中的玛琪,做饭特别难吃。当众人都在发愁的时候,他问我会不会做饭,我点点头,从此,我就包揽了做饭的差事。
     我就一直在他的身边。
     后来,也遇到了很多事情,但我从没离开过他,他也从来没说过让我离开。
     他是我的主人,只要没死,我就不会背叛。

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8)